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秀恩爱

“那个…听说你们最近秀恩爱很严重啊。”杨贤硕试探着问道。

 

“宣传期同时发宣传照也是有必要的么。”一本正经如崔胜贤。

 

“……呀,也稍微做下距离管理啊!”

 

“不是社长说,要千方百计吸引注意力么?这样大家都挺喜欢的不是吗?”还是一副无辜的样子,瞪着眼睛装傻。

 

“……”杨贤硕自知是管不好了,认命似的扶了扶额,“那什么,我ins关注你了你知道吧?”

 

臭小子,非得逼我亲口要你回关我吗?!

 

“啊,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崔胜贤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假装在思考,“可是最近发现您好像又取关我了……嗯。”

 

“……呀!你这臭小子,还不是因为你好多天都不来关注我,我才气的又取关的吗!!!”杨贤硕拼命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一巴掌拍对方头上去。

 

一个电话打进来,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杨贤硕一边接电话一边朝着崔胜贤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心里的os却是:气死我了,又没让他关注我!

 

崔胜贤推开社长室大门的时候,权志龙立马从门后窜了出来,一把抓住他的手焦急道,“怎么了怎么了,社长跟你说什么了?”

 

看着面前这个小人儿担心的神色,崔胜贤只觉得能天天被社长训话都是好的。

 

“没什么啦,就是被警告说最近恩爱秀得太多。”说完装作不经意的看了看某人。

 

“……”权志龙的脸“唰”地就红了,“呀…那…那算什么秀恩爱呀!都是为了宣传GD&TOP嘛…”

 

是啊是啊,那你脸红什么呀?崔胜贤真想揭穿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

 

“就是,我也是这么说的。”

 

“那他还说什么了?”

 

“哦,也没什么,就说我ins不关注他什么的,大概是明星病又犯了…”崔胜贤撇撇嘴,对于社长越来越狂热的明星病,大家都已经麻木了。

 

“……就这样?”权志龙有点不敢相信,大清早的夺命连环call把崔胜贤叫来,害的自己也担惊受怕不得不跟着来,就因为这样?

 

“是啊…难不成,你以为他要给我们办喜事吗~”看到自家宝贝一脸不相信的表情,崔胜贤忍不住想逗他。

 

“……崔胜贤你找死吗?”

 

四处逃窜躲避着权志龙的追打,眼看着对方要抓住自己,崔胜贤猛地停下脚步让对方装了个满怀。

 

趁权志龙还没反应过来,崔胜贤轻声在他耳边说了句,“志龙啊,下次演唱会,我们一起穿白色的礼服好不好,就像婚礼一样。”

 

“……”权志龙愣在那里,似乎是在想象那样的画面,呆呆的,入神的表情,惹得崔胜贤忍不住在他脸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不要管社长的眼光,更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权志龙的眼里和心里,只要有我崔胜贤就好了。”

 

其他的,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吧,因为我要保护你,一辈子呀。

 

……

 

不久以后的演唱会。

 

“呀!为什么今天的演出服top哥跟志龙哥跟我们的不一样?”首先注意到异样的大成忍不住喊了出来。

 

“……大成啊,”永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看着他,“这种白痴问题以后还是别问了,只要别让我站他俩中间,他们哪怕不穿衣服出去我都无所谓了…”

 

大成看着永裴那张生无可恋的脸,识相地闭了嘴。

 

“I love you,baby i’mnot a monster…”

 

舞台上遥遥相望的两人,穿着同样的白色,唱着不够温柔的情歌,却都读懂了彼此眼中的深情。

 

亲爱的,我并没有和别人不一样,我只是爱着你,爱着这样美好的你。

 

我们说好无论怎样都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说好无论喜悦悲伤都要天长地久。

 

这个舞台,这些人,就是我们爱情最好的见证。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