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日常。幼稚

“新一期的无挑我看了。”

 

“嗯,怎么了?”

 

“你对光熙说了五次。”

 

“诶?”

 

“你对他说了五次我家胜利唱歌唱的很好!”

 

“……啊,可是,光熙非得拿自己跟胜利比,我也要维护下忙内的尊严呀。”

 

“可我在意的明明是我家,我家!呀!权志龙你是不是要翻天啦!”

 

“……”

 

“说话呀!”

 

“你这个醋,实在是有点莫名其妙呐。”

 

“不管,我不管,你都没有对别人说过我家胜贤我家TOP!”

 

“哎西,崔胜贤你要不要这么幼稚呀,跟自家弟弟吃醋你有脸吗?”

 

“我不开心。我要喝酒去了,你不要管我了。”

 

“……呀!崔胜贤!你不听话试试!”

 

“嘟…嘟…嘟…”

 

“呀!呀!”

 

 

第二天。

 

正在化妆间准备的太阳收到了光熙的短信。

 

“那个…永裴啊…志龙他,昨天是不是喝酒啦?”

 

“…?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他不仅主动给我发短信,而且,短信的内容很奇怪!”

 

“他说什么了?”

 

“他,他发了一模一样的十句话:我家top的rap最棒了!”

 

“………光熙啊,志龙大概是喝醉了,你不要介意哈!一会儿我们就去跟你会合,不是要玩水吗?^_^”

 

“啊!嗯!我也马上出发了!一会儿见!kkk…”

 

然而放下手机的永裴,完全是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崔胜贤!你以后再跟权志龙玩这么幼稚无聊的游戏我要曝光你们了啊!啊!!!”

 

一通电话就这么一句,永裴吼完就挂了。

 

此时正搂着小狮子睡觉的崔某人,完全不在意地听完电话,眉飞色舞地亲吻了下爱人的额头,心满意足的继续睡了过去。

 

就是幼稚。

 

怎样!


评论(4)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