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七夕&生日贺文。

权志龙生日那天,崔胜铉掐点发了一条ins。

 

不同于亲朋好友发的官方图或者小时候的照片,他的生日贺图,是那年MAMA两个人的背影。

 

为此,虽然远在济州岛却仍然心系首尔的权志龙也有过疑问。

 

太多的祝福把崔胜铉的ins给刷到了最底下,快要淹没,于是等到权志龙回到首尔想起来要问,已经是第二天的事了。

 

一进门就甩下包包走过去扑进正在玩手机的人怀里。

 

“哥,我回来了。”紧紧抱住他的腰,努力呼吸他身上的淡淡古龙水味。

 

崔胜铉喜欢DIOR的桀骜香水,每天都会按照不同的心情换着用,不像权志龙,只对一种香情有独钟。

 

权志龙是个长情念旧的人,喜欢的东西总会一直带在身边,好多年都不离身。

 

比如一个崔胜铉表白时送的戒指,比如自己生日时崔胜铉送的鞋子,比如……

 

“哥,对不起,生日的时候还跑那么远没有跟你一起过。”权志龙抬起头就能看到崔胜铉隐约的胡茬,知道自己不在家,这个人又开始不修边幅了。

 

崔胜铉放下手里的手机看着他,没有动作,只是轻轻啄了一下他光洁的额头。

 

“玩的开心吗。”低沉的嗓音响起,并没有什么不快,其实在崔胜铉看来,总是圈着权志龙不放他出去才是最幼稚的做法。

 

一个idol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权志龙心里有崔胜铉一天,他就不能限制他的一切。

 

“嗯!”见崔胜铉并不生气,权志龙脸上也绽放了笑容,“我们去冲浪了,吃了烤肉,喝了啤酒,还有还有,那边的烤肉店味道真的很棒,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好。”崔胜铉温柔地笑,摸着他的头发。

 

可是权志龙觉得不太对劲,他看着崔胜铉的眼睛说道,“你是不是不太开心?还是气我一个人跑去玩了吗?”

 

崔胜铉哭笑不得地捏捏他的脸,“你非要我生气才舒服吗?”

 

“……”仔细想了想对方的话,权志龙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就是不生气啦。”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我要是每天都因为这样的事情生气,早就气死了。”

 

“也是…反正不管我跟谁在一起,最爱的还是哥啦!”权志龙抬起头亲了一下崔胜铉的嘴,然后继续抱着他不撒手。

 

“哥。“抱了一会儿,权志龙又开始说话。

 

“嗯?“

 

“我生日那天,为什么你要发我们的背影?“盘旋已久的问题,权志龙还是想弄个水落石出。

 

“因为我不想跟别人发一样的东西。“不甚在意的口气。

 

“什么意思?“权志龙离开他的怀抱,疑惑地看着他。

 

“大家都发官方图,连你自己都发小时候的照片,一点意思都没有啊。“崔胜铉不以为然地解释道。

 

“那为什么偏偏是那张?模模糊糊又看不清楚。“

 

“……“崔胜铉似乎是思索了一下,”因为我手机里只有那张。“

 

“骗人。“权志龙不满地翻翻白眼,”拍《ZUTTER》的时候明明自拍了那么多,怎么会只有那一张。“

 

被揭穿了,崔胜铉也不急不恼,“因为那天的MAMA对你来说很重要,而那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陪着你,你在我身边,所以才有纪念意义。”

 

然而崔胜铉没有告诉权志龙的是,那一年的MAMA,权志龙25岁,崔胜铉看着舞台上的他,早就在心里做了决定——要守护这个人一辈子。

 

所以才会一直保存着这张照片,所以才会在《BAE BAE》里写下永远的25岁,因为对崔胜铉来说,权志龙在他心里,也的确永远都是25岁那样发光发亮的年纪。

 

“……”崔胜铉的话让权志龙想起了那年的MAMA,自己在公布结果前的紧张和不安都被崔胜铉看在眼里,座位下互相拉着的手才让他有一丝心安。直到自己的名字无数次响起,权志龙面对舞台背对崔胜铉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应该是得到了全世界。

 

说着,崔胜铉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拿出手机检查评论。

 

“呀,这群丫头们真是不像话。”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划动着,引得权志龙也好奇地去看。

 

“你生日他们不刷生日快乐,刷一堆奇怪的字母干嘛!”崔胜铉有些忿忿不平。

 

“他们发什么了?”权志龙拿过手机,只见一条条“TG4ever”的评论占满了屏幕。

 

“噗……”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崔胜铉有些莫名其妙。

 

“谁让你发那样的图了。”权志龙极力忍笑,满脸红晕。

 

“到底是什么意思?”

 

“呐,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粉丝,叫CP粉。”权志龙一脸我最了解的表情给崔胜铉做科普,“简单来说,就是YY我们在一起的粉丝。”

 

“……”崔胜铉不太能接受这样的设定,瞪大了眼睛看他,“我有做的很明显么?大家都知道了?!”

 

权志龙耸耸肩,表示不置可否。

 

崔胜铉还处在震惊之中,似乎在想象自己的日常生活被一群粉丝看在眼里,写在网上。

 

“害怕了?”权志龙笑得有些得意,“这才是冰山一角好不好,你是没看到更夸张的…”

 

听到这里,崔胜铉已经彻底石化了…

 

权志龙起身坐到他身边,捏捏他僵硬的脸,“别胡思乱想了,女人的脑洞你怎么能控制得住啊。还不如想想明天我们干什么去呢。”

 

听到明天这个字眼,崔胜铉终于有点反应了,“明天,不是录MCD吗?”

 

“……”权志龙收了笑容,直勾勾地盯着他,“录完MCD呢?”

 

崔胜铉意识到对方口气不大好,有些心虚地回答道,“录完…休息?”

 

“……”权志龙的眉头皱的更紧了,“没了?“

 

崔胜铉暗道不好,自己一定是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怎么都想不起来。

 

看着他苦苦思索的表情,权志龙炸毛了。

 

“呀!“

 

“别,宝贝你先别发飙,让我想想!“崔胜铉赶忙出声阻止。

 

“想屁啊!你要是想得起来还犹豫这么久?“权志龙操起手边的抱枕就要打他。

 

“啊啊啊家暴啦!“崔胜铉动作夸张地从沙发上跳起来满屋子躲避权志龙的追打。

 

“……“权志龙简直要气疯了,恨不得抓到他往死里咬。

 

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地追到门口,还是崔胜铉先投降了。

 

“我错了我错了!宝贝我错了!“

 

权志龙可不吃这一套,抓着抱枕问他,“明天什么日子?“

 

“?“崔胜铉一愣,开始在脑子里搜索,明天?8.20?哦…七夕啊!

 

权志龙看着他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更加抓狂,抱枕就这么扔到了他怀里,气鼓鼓地转身走掉。

 

崔胜铉扔掉抱枕追过去,一把就抱住了他,“好啦好啦,我想起来啦。明天录完节目我们私奔好不好?“

 

“去哪里啊!“还是恨恨的口气,但是似乎对私奔这个词明显感到有兴趣。

 

“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崔胜铉拉着权志龙的手把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明天就我们两个,过节。“

 

“……“权志龙嘟着嘴气呼呼地看着他,却还是被崔胜铉搞怪的表情逗乐了。

 

“宝贝乖,不要生气啦。“崔胜铉一下一下地亲着他的嘴唇,”明天你说东我绝对不往西,好不好?“

 

“那还差不多…“终于又露出笑脸,权志龙也伸出手去抱他,感受着他的体温。

 

“哥。“

 

“嗯。“

 

“以后每年生日我都要跟你一起过。“

 

“嗯。好。“

 

“还有七夕。“

 

“好。“

 

“还有很多别的日子。“

 

“傻瓜,我们每天都要一起过。“

 

“……好。“

 

……

 

几天后。

 

正在酒吧跟朋友聚会的权志龙接到崔胜铉的电话。

 

“哥?怎么啦?“

 

“你之前说CP粉,你很了解他们的事情?“

 

“啊,还好吧。“权志龙有些奇怪,崔胜铉干嘛问这个。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崔胜铉咬牙切齿地说道,”为什么还有你跟胜利、永裴还有大成的CP?那些都是什么东西?“

 

“……“权志龙语塞,他不是不知道自己CP众多,但是…这要如何解释?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嗯。“

 

“权志龙!你给我呆在酒吧别动!“崔胜铉说完就挂了电话。

 

“完了……“权志龙听着电话的”嘟嘟“声,闭上眼睛哀嚎。

 

 

END

 

 

俗话说的好,七夕虐狗节就是为我们这群人准备的。

领导们,你们甜你们的,我们就看看不说话。

^_^


评论(5)
热度(80)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