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 安非他命 Chapter 19

1.

Evan进SKY实习的第一个礼拜,崔胜铉和权志龙就完成了新世界项目的初步方案,并将设计稿带去K集团进行第一轮正式提案。联合了两家实力的方案不负众望地获得了K集团高层的首肯,直到看到Simon脸上露出的满意笑容,两人这才把心定了下来,等待高层开会讨论结果再对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

 

没有太大的理念冲突就是最好的开头,做足了心理准备去说服一群老头子,却也没想到方案的接受程度竟然出人意料的高,仔细想想,也是不枉费两家公司这段时间的辛苦“耕耘”。

 

好消息接踵而至,忙活了快一个月的众人终于能松一口气,当天下午便召开集体会议宣布初方案通过的消息,会议结束的时候,崔胜铉更是不忘通知大家晚上不要另作安排,他请客吃烤肉庆祝一下。

 

BOSS请客自然是不能不去的,再加上最近也的确是辛苦,这群设计师们一边欢呼雀跃地收拾东西准备晚上的活动,一边吵吵闹闹地往外走,俨然如同一个公司的同事一般亲密无间。

 

有谁会想到一个月之前两家公司都还是互不相让一见面就紧绷了一根弦的关系?哦,不,说到底“水火不容”的也只是两家的BOSS而已,他们这些小喽啰何其无辜呢。

 

S&S今天合并了吗?

 

SUNRISE剁手小分队:啊初方案终于过了,接下来应该能轻松一点了。

 

SKY八卦天后:想什么呢,方案细化也是个坑,现在只是框架,后面的细节才是重点。

 

SUNRISE小女巫:可是比起那个,我更在意我们BOSS最近的状态诶。

 

SKY八卦天后:怎么说?

 

SUNRISE小女巫:我总觉得他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每天都有点蔫蔫的,虽说还是每天兢兢业业的样子,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SUNRISE剁手小分队: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之前好几次去茶水间倒水都看到BOSS一个人站在窗边抽烟,一根接一根的,他以前好像没抽这么凶的吧。

 

SUNRISE小女巫:难道是他们吵架了?Jenny,你那边最近没什么动静麽?

 

SKY八卦天后:挺好的啊,我们BOSS每天都满面春风地来上班,身后跟着Evan那小子。真要说起来,他这个弟弟好像现在暂住在他家,所以每天一起上下班的。本来也是来实习,没那么避讳。这孩子人倒是挺好,脾气也不错,容易相处,所以一进来就跟我们打成一片了。

 

SUNRISE小女巫:你说住一起?那我们BOSS不跟你们BOSS住一起?

 

SUNRISE剁手小分队:是我的话,应该会为了避嫌搬出去。话说我是不是嗅到了一股离家出走的味道?

 

SKY八卦天后:如果他们一开始就住一起,那很有可能你们BOSS就是搬出去住了。毕竟让他知道两人住一起其实不太好。

 

SUNRISE小女巫:我总觉得你话里有话,是Evan做了什么奇怪的事麽?

 

SKY八卦天后:我说不上来。凭直觉讲,我认为Evan对我们BOSS有过分依赖的嫌疑,说话做事都是向着他的,好像……围着他转似的。

 

SUNRISE剁手小分队:不是说是弟弟吗?很亲的话也说得过去吧。

 

SKY八卦天后:不是亲弟弟,我问过Evan,他说他们是小时候住一栋楼的邻居。

 

SUNRISE小女巫: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心疼我们BOSS。

 

SUNRISE剁手小分队:同感……

 

SKY八卦天后:所以你们的意思是……遇到情敌了?

 

SUNRISE小女巫:不好说,今晚吃饭的时候多观察观察,万一有动静也能帮帮忙。

 

SUNRISE剁手小分队:对,不管怎么样,CP我们只站S&S,毛头小子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SKY八卦天后:行,那今晚见机行事。

 

……

 

2.

晚饭地点离公司不远,但崔胜铉是绝对不会亏待这群人的,毫不犹豫地选了人气非常高的烤肉店,也算是犒赏他们这一个月来的拼命。

 

一群人一到饭店就叽叽喳喳地落了座,并且十分识相地把最头上的两个位置让给了崔胜铉和权志龙,两人也就趁机坦然地坐了下来。

 

刚坐下没几秒钟,崔胜铉抬头看了一眼权志龙,就发现一旁紧挨着他坐的Evan,眉头微微一皱,没多想,即刻喊了服务员来点单。

 

选了一堆自己和权志龙爱吃的肉和蔬菜后,崔胜铉便把菜单递给了身边的人让他们轮流点。

 

轮到Evan的时候,他直接拿过菜单就往权志龙面前递,哥,吃什么?

 

你点自己的,我什么都行。权志龙佯装微笑地推开了他的菜单,拿起桌上的玻璃杯若无其事地喝了一口茶,每次吃饭崔胜铉一定会帮自己把喜欢吃的都点好,根本不需要他动手。

 

“哦,哥你最喜欢吃猪颈肉……诶有人点了。还有牛舌……也有人点了?猪皮、杏鲍菇、牛五花……怎么都有人点了。Evan尴尬地挠挠头,给自己点了饮料之后递给权志龙,哥,你看看吧?

 

“不用了,先这样吧。权志龙转而将菜单递给服务员,服务员,这里来两打啤酒,冰镇的。

 

哥你胃不好,不能喝冰镇的!Evan出声打断他,语气急切,惹得饭桌上的人都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对面的崔胜铉更是深深地皱起了眉头。

 

权志龙胃不好?他怎么不知道?

 

“别傻了,就因为小时候我得过一次胃病,难道一辈子都好不了了?权志龙又好气又好笑地反驳他,挥挥手让服务员去传菜,自己则不在意地拿起桌上震动的手机接电话。

 

“喔,好吧……”Evan也有些不好意思,这才做了罢。

 

崔胜铉将这一幕都看在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是一阵烦躁,酒一上桌就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空腹就灌了下去。

 

权志龙挂掉电话的同时也注意到他的动作,抿了抿嘴,对在座开了酒的众人说道,大家先别急着喝酒,空腹伤身,等肉来了我们好好庆祝。

 

内~~

 

话说给谁听的,自然心里一清二楚

 

权志龙用余光瞥着崔胜铉,见对方默默地放下了酒杯,这才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地喝了一口茶。

 

肉很快上了桌,一群人一哄而上抢着盘里的菜,烤肉在铁盘上滋滋作响,带着热气蒸腾而上,也把席间的氛围带动了起来。

 

肉香酒香混合在一起,一群年轻人很快就抛开了拘谨,敬酒的敬酒,烤肉的烤肉,聊天说笑的也不含糊,连权志龙都加入他们的话题东一句西一句地扯淡。

 

崔胜铉呢,却只是时不时地跟大家互动一下,其余时间都是一边默默地埋头烤肉,一边往肚子里一杯杯地灌酒。猪颈肉被烤得香香脆脆,牛舌也已经变了颜色,猪大肠早就已经外脆里嫩直冒油,他不动声色地将肉推到对面,空出一块地方继续添加新的生肉进去烤。

 

权志龙当然知道他是在照顾自己,低下头咧着嘴笑,心里甜甜蜜蜜地伸出筷子去夹铁盘上烤好的猪大肠。

 

“哥!那个给我给我!一筷子还没夹到自己碗里,Evan就眼疾手快地抢了过去,一块冒着热气的猪大肠顺势落入了他的碗中。

 

“呀,你干嘛呢?权志龙有点不高兴,但让他更不高兴的是对面脸色又黑了几分的崔胜铉,自己不是能烤吗?干嘛抢我的?

 

哥你从小就不吃猪大肠的,你不是说最讨厌那个了吗?Evan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似乎还有些委屈。

 

“……”崔胜铉闻言,倏地抬起头,带着疑惑的眼神望着权志龙,怎么?权老板不吃猪大肠的?

 

他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明明每次吃烤肉的时候权志龙总是最喜欢跟自己一起烤猪大肠,在家的时候也会央着自己给他做红烧大肠,怎么突然就变成不爱吃了?

 

吃的,猪大肠这么好吃的东西怎么能不吃呢?权志龙眼看着崔胜铉一张脸又要黑下去,赶紧辩驳道。

 

“哥,不是你说的猪大肠太脏了根本不是人吃的麽?Evan还没意识到崔胜铉快要僵掉的笑脸,又补了一刀。

 

“Evan别闹了,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权志龙瞪了他一眼。

 

“……哥。

 

呵呵,不吃也没事,那权老板就挑自己爱吃的夹吧。崔胜铉气极反笑,无所谓地放下手中烤肉的夹子,夹了一块猪大肠丢进嘴里,也顾不得烫,一边呼着气一边恨恨地狼吞虎咽,像是在表达不满似的。

 

权志龙知道他是生气了,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瞪着Evan让他老实吃饭,别再指手画脚。

 

饭桌上正聊得热火朝天的众人都没有发现他们这里的小插曲,可眼尖的八卦小组还是看出了苗头。

 

来,Evan。你是新进员工,照道理是要给前辈们敬酒的,赶紧起来别愣着了。Jenny拍了拍桌子喊他。

 

这边厢还没整明白权志龙忽然之间的转变,Evan就被Jenny拉拉扯扯带去围着桌子敬酒,死活不让他回到权志龙身边。

 

终于能松下口气,权志龙看了一眼对面闷头喝酒的崔胜铉,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烤好的鸡翅推到他那边,吃吧。

 

“不吃。崔胜铉又仰头灌了一杯酒,喉结滚动着,快速地咽了下去。

 

果然是闹别扭了啊,权志龙心想。

 

在崔胜铉第8次将铁盘里的猪大肠丢进嘴里后,权志龙终于忍不住拿起桌上的盘子递给中间的孩子们,你们那大肠吃完了么?拿去拿去。

 

“权老板这是舍不得猪大肠啊?今天我买单,你不用担心。崔胜铉有些醉意,紧紧地盯着他的动作讽刺道。

 

“崔老板喝醉了。权志龙微微叹了口气,不想跟他闹别扭,只能服软。

 

“醉什么醉,我千杯不倒呢。崔胜铉拿起酒杯向他示意,权老板给不给面子干了这一杯?

 

“……”崔胜铉醉酒的时候就会像个孩子一样无理取闹,权志龙太了解他,若是逆着他来还不知道会在这帮孩子们面前出什么丑,只能一杯杯地陪着他喝,全然不管酒桌上已经频频投来的目光。

 

你一杯我一杯地下肚,谁也没先喊停,一打啤酒就这么被他们赌气一般地喝完。

 

眼看着崔胜铉又要招手叫下一轮,权志龙看了一眼桌上的残羹冷炙,适时地出声,今天差不多了吧?我看大家也都喝得尽兴了,明天还要上班,早点回家吧。

 

说着,哄着众人起来整理东西,权志龙站起身想去付款。

 

刚走没几步就被人一把拉住,扭头一看,崔胜铉正醉醺醺地红着一张脸,把自己的钱包往他手里塞:权……权老板,说好了我请……请客的!你……这是不给我面子?

 

“崔胜铉……”权志龙忍无可忍,小声地喊他,你闹够了没有?

 

崔胜铉愣愣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扯着他手臂的手渐渐松了下来。望着他的目光也从不屑变成了失望,崔胜铉扯了扯嘴角,小声回道:嗯。闹够了。

 

说完,他跌跌撞撞地回到位置上坐好,低着头再没看他一眼。

 

权志龙想去拉他又不能去,只能深深叹了口气,转身走向收银台。

 

等他处理好账单回来,饭桌上只剩三个女孩子和已经喝醉的Evan,就连崔胜铉都不见人影。

 

“崔老板呢?权志龙有些心慌,刚刚崔胜铉那冷漠的眼神让他无法不在意,这不辞而别也总让他觉得做错了什么事一样。

 

“我们BOSS……刚刚打车走了……”SUNRISE的设计师COCO小声地开口。

 

“哦……那你们也早点回去吧,Evan交给我照顾就好了。权志龙从Jenny手中接过Evan,“需要我帮你们叫车吗?”

 

“不用不用,我们自己可以回去。BOSS你自己小心一点。”Jennny看了一眼醉醺醺的Evan,又担心地看了一眼权志龙。

 

“嗯,我没事的。你们到家了给我个消息。”权志龙微笑谢过他们,目送三个女生离去后,又扭头看了一眼桌上的饭菜,无可奈何地摇摇头,扶着Evan走出了烤肉店。

 

崔胜铉怕是自己先回家了吧。

 

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权志龙望着街角幽暗的灯光,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欠崔胜铉一个解释。


TBC。


先说好,这不算虐,不算啊,不准打我~

都是情趣,情趣好嘛~

【顺便题外话问问有没有萌SimG哒?嘿嘿~】

午安啦~


评论(62)
热度(68)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