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 安非他命 Chapter 20

1.

Evan醉得不省人事,倒也少了一些酒后失言的胡言乱语,乖乖地被权志龙扶着上了出租车后,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躺在后座。

 

回家的一路上权志龙都一直在给崔胜铉打电话,可那该死的手机无论如何都接不通。

 

不是不焦急的,自己也知道说了过分的重话,喝了酒的崔胜铉本来就容易闹小孩子脾气,只不过他也着实有些委屈,其实什么都没做,只是揣着一件心事没有告诉他,结果就变成了这样。

 

想起Evan之前说的他不喜欢吃猪大肠的事,其实原本也是事实。小时候他真的对那东西厌恶至极,一是觉得脏兮兮的,二是觉得很油腻,所以家庭聚餐的时候总是碰都不碰一下那道葱炒大肠的。

 

跟崔胜铉交往没多久,食物上契合度的现实就爆发了出来,权志龙挑食,崔胜铉就会按照他的口味去选餐厅或者挑选食材,但唯独不喜欢猪大肠的习惯愣是因为崔胜铉的喜爱而被改了过来。

 

人是会变的,权志龙不得不承认这个道理。一再嗤之以鼻的东西也会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而转变了态度,从开始的尝试到最后的欲罢不能,他也开始接受这看起来并不符合他审美的食物。

 

美食啊,不一定精致才能入口,跟崔胜铉交往了这许多年来,权志龙是头一回在猪大肠的身上找到这句话的真谛。

 

这个世界上原本就多的是他没想到的事,就连喜欢崔胜铉也是他意料之外的事不是吗。

 

直到出租车开到家门口,崔胜铉都始终没有接听他的电话,权志龙有些泄气地将Evan从车上拉下来,扶着昏昏沉沉意识不清醒的醉鬼进了家门。

 

好不容易把他丢到房间的床上,挣扎了好一会儿要不要帮他换衣服,想来想去还是选择放弃——已经够糟心的了,还要做保姆,回过头来如果Evan觉得自己对他过分关心岂不是又要惹一身麻烦。

 

这么想着,权志龙默默转身退出了房间。

 

刚把房门关上就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

 

一阵带着酒气的浓重呼吸从后颈传来,想也知道是崔胜铉偷偷溜回来找他了。明明前一秒还在生气他为什么不接电话,突然就这样被他抱住,权志龙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居然还安定了不少。

 

愿意来找他的话,起码还是肯听他解释的吧。

 

一室的寂静无声,权志龙伸出手去抓他的手臂,望着两人打在墙上的影子,“为什么不接电话?”

 

崔胜铉没说话,只是搂紧了抱着他的手臂,闷声不响地站在他身后。

 

权志龙叹了口气,转过身来搂住他的脖子,就这样抬头望着他,“生气了?”

 

崔胜铉还是不说话,只是摇摇头,眼神有些落寞。

 

“崔胜铉,你喝醉了。”权志龙肯定地说道。

 

“那点啤酒,怎么可能……”崔胜铉终于按耐不住哑着嗓子开口,语气却全是委屈,红着一张脸,眼睛里闪着些许水汽,无辜地看着他。

 

“狡辩。那你干嘛不声不响地就自己回来?还一副醉醺醺的样子偷偷跑到我家来。”权志龙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亲昵地用额头抵着他,“你一直不接电话我就觉得你生气了,可是你都不愿意听我一句解释就这样跑了,要我怎么办呢?”

 

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这样的语气去哄崔胜铉了,明明在外面的时候总是崔胜铉更强势一些,即便在家总是让着他跟他撒娇,但他清楚地认识到一点:崔胜铉如果耍小孩子脾气了,那绝对跟自己有的一拼,不哄不行。

 

崔胜铉没说话,只是拉住权志龙的手臂,牵着他回了房间。

 

正窝在房间里睡觉的塔比听到响动,立刻警戒地站起身张望,见到崔胜铉跟权志龙进来,急急忙忙地叫了一声。

 

“塔比,安静一点。”权志龙任由崔胜铉拉着进门,还不忘让塔比别出声。

 

塔比好像听懂了他的意思,低低地又喊了一声,重新缩了回去,砸吧砸吧嘴,睁着一双大眼睛望着他们。

 

门一关上,崔胜铉就抱住权志龙不肯撒手,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扮可怜。

 

“傻瓜。”权志龙伸手回抱住他,轻轻抚着他的脊背,“我没有胃病,小时候得过急性肠胃炎,Evan大概是记得那个所以一直以为我有胃病。还有猪大肠,我从前是不吃,后来跟你在一起之后才开始喜欢上的,不是你逼着我吃我才吃的。如果……如果刚刚我的态度伤到你了,我道歉。”

 

崔胜铉呼吸清浅地沉默了许久,久到权志龙都要以为他睡着了。

 

“崔胜铉……”他小声喊他的名字。

 

“不是胃病,也不是该死的猪大肠,更不是……更不是道歉。”崔胜铉终于闷闷地开口,语气里满是不甘心,“让我觉得生气的只是自己从未参与过那段过去,明明都听你的话不要太在意这些事,可听到Evan这样提起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不甘心。”

 

“呀……你这个傻瓜。”权志龙有些心疼,轻轻推开了他,紧紧盯着他的脸,“所以叫你别一个人发脾气,至少听我解释一下啊,干嘛偷偷跟自己较劲。”

 

我也不知道,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Evan来了一个礼拜了,根本没有一点想从这里搬出去的意思,我们到底要这样偷情到什么时候?明明我才是你的正牌男友来的。”崔胜铉连珠炮似的控诉着,把连日来的满腹委屈都倒了出来,也不管什么形象不形象的了,他就是生气,就是嫉妒,就是不高兴啊。

 

“你信我麽?”

 

“信。”

 

“那不就好了?”

 

“不一样。我信你和我不信他是两回事,你不知道他……”话都到了嘴边,崔胜铉还是硬生生地吞了回去。Evan在饭桌上的照顾已经超乎了正常关系的界线,崔胜铉也不傻,知道这是卯足了劲在追权志龙呢。了解他的心思是一回事,不想让权志龙有心理负担是另一回事,即便再怎么讨厌这样的相处模式他仍然得忍气吞声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他什么?”权志龙见他紧锁着眉头欲言又止,一颗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其实他最怕的并不是崔胜铉现在的吃醋,而是怕他知道自己明知Evan有二心还收留他的事实。

 

都是开不了口的事情,徒增烦恼。

 

他……总是粘着你,跟在你屁股后面跑,连我们公司的员工都觉得他很有问题,更别说我了。”前半句是真,后半句却是捏造,可崔胜铉一直觉得Evan这种不成熟的做法是会被人诟病的,且不说他不在乎自己实习生的身份,就连权志龙作为老板的身份都没有顾及,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懂事。

 

关于Evan的事情,我会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聊聊的。这周都在忙着赶方案,没时间找房子,明天我会让Jenny处理这件事情。所以你安心再等两天,好不好?”权志龙像在哄孩子一样安抚着崔胜铉,“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崔胜铉眼睛亮了起来,忽然有些兴奋。

 

“无论如何,不可以因为Evan的事情跟我生气,也不可以因为他跟我闹脾气玩冷战。每天要照顾他已经很累了,如果你还要误会我的话,那我就真的要跳江去了。”权志龙嘟着嘴不满道。

 

“好好好,我答应你。”崔胜铉终于露出了笑容,满心欢喜地在他嘴上啄了一下,紧紧抱着他不松手,就像个孩子寻回失而复得的玩具似的。

 

……崔胜铉,你是真的没醉还是装没醉啊。”

 

“我醉了,醉了醉了。”崔胜铉腆着脸笑。

 

呀。你不会是为了激我才故意跟我闹别扭的吧?!”权志龙突然觉得不对劲,这一会儿委屈一会儿开心的,如果不是崔胜铉演技太好,那就是他太傻了吧。

 

“我才不是那种人。”崔胜铉还是耍无赖地不肯松手,假装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你松开我,我要去洗澡,你也一身酒气赶紧回家洗澡去。”权志龙作势就要推开他。

 

“一起洗。”

 

“你疯了吗?Evan醒了怎么办?”

 

“他醒了就醒了,难不成他还会来你房间?”崔胜铉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眯着眼睛打量他,“呀,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权志龙语塞,解释也不行,不解释也不行。

 

“呀,你不说话是默认了?”

 

“默认你个头了。赶紧回家去!”

 

“我不!这里才是我的家,今天你不让我在这儿洗澡,我就冲去他房间把拉起来,让他知道到底谁才是这里的主人!”崔胜铉作势就要去开门,被权志龙火速拉了回来。

 

“崔胜铉你这个无赖!”

 

“我就无赖了!叫他起来还是一起洗澡,你选!”崔胜铉昂着头挑衅道。

 

“……”权志龙瞪了他一眼,无可奈何认命般地推着崔胜铉一起进了浴室,“洗洗洗,洗脱你一层皮才好呢!”

 

于是,两人就这么慢慢吞吞黏黏腻腻地洗完澡吹干头发,然后呢,权志龙就彻底赶不走崔胜铉了。一出浴室就被他牢牢地抱住躺倒在床上,一双手还不安分地东摸摸西碰碰,连连要擦出不少火花。

 

“崔胜铉,你再动手动脚我真的赶你回家了。”忍无可忍的权志龙终于下了最后通牒,崔胜铉这才意犹未尽地收回了手,老老实实地搂着他不再动弹了。

 

夜已深,再不睡明天都不用起来上班了。

 

权志龙躺在床上望着头顶的天花板,小声地开口:“明天早点起来。”

 

“嗯。”崔胜铉也小声地应道。

 

“要是被Evan发现你在这里,看我怎么收拾你。”

 

“嗯,嗯,知道了。”

 

“睡吧,晚安。”

 

“嗯,宝宝晚安。”

 

崔胜铉翻了个身,在权志龙额头上印下一个吻,便呼吸均匀地沉沉睡去了。

 

……

 

这天深夜,Jenny收到了来自权志龙的短信,短信内容一下就让她提起了精神。

 

“S&S今天合并了吗”群

 

SKY八卦天后:都别睡了别睡了,快醒醒。

 

SUNRISE小女巫:怎么了怎么了,我刚要关机。

 

SUNRISE剁手小分队:我也是,都困死了。

 

SKY八卦天后:我们BOSS刚刚给我发了短信,让我明天帮Evan找一下住的地方。

 

SUNRISE小女巫:……这大半夜的?!

 

SKY八卦天后:对!

 

SUNRISE剁手小分队:完了,一定是今晚我们BOSS生气了,回家闹了,你们BOSS才没辙要让那小子搬家的。

 

SKY八卦天后:我看也是,看你们BOSS今晚那失魂落魄的样子,简直就是被抢了媳妇的怨夫,连招呼都没打就先走一步,啧啧……看来是伤的不轻。

 

SUNRISE小女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心疼他。

 

SKY八卦天后:所以,我决定连夜找房子,你们也别睡了,帮忙一起找找,收集好信息发给我,明天一上班我就一个个电话打过去问。

 

SUNRISE剁手小分队:好的好的,誓死捍卫S&S,义不容辞。可是有什么要求啊?

 

SKY八卦天后:我们BOSS只说是离公司近一点的,那我们就找近一点,但不要太近,而且跟我们BOSS家处于相反方向的住宅区好了,条件设施也不要太好,搞得好像我们BOSS心疼他似的。

 

SUNRISE小女巫:相反方向……可以啊你,这样连顺路载他回家都做不到了,不亏是我们Jenny。

 

SUNRISE剁手小分队:行,分头行动吧,争取明天就完成任务,让我们BOSS的同居之路重新回到正轨!

 

SKY八卦天后:嗯,干活!

 

崔胜铉和权志龙熟睡着的时候,S&S的八卦小分队也熬着夜为他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从根本上来说,有这样的员工,也是一种幸福吧。


TBC。


是的,我来务正业了感觉再不出现就要挨打了~

答应你们哄回崔三岁的,好了,喝醉的小孩子哄回来了~开心吗?

午安啦~


评论(36)
热度(95)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