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日常。灵感

权志龙创作的时候有个怪习惯,必须摸着恋人的耳垂才会思路顺畅。

以往的经验,都是崔胜贤担当如此重任,用权志龙的话来说,“哥的耳垂又软又肉肉的,手感好到爆,只要摸着它,我的灵感就扑面而来了!”

什么?你问崔胜贤的意见?

“志龙说的都对!”

是的,他就是这么说的。

事实上,权志龙并不是每次创作的时候都能有崔胜贤在旁。

比如,他去演戏的日子。

这天,权志龙又无精打采地趴在了创作台上,没有灵感,静不下心来。

他忍不住掏出手机打给“罪魁祸首”。

“喂。”

“是我啊T_T”

“嗯,怎么了?又写不出歌啦?”电话那头传来一阵低沉的笑声。

“…你这个罪魁祸首还笑,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说些安慰的话吗!”权志龙气鼓鼓地说。

“呐,我现在回不来呀…不然怎么办,你过来这边写?”

“……你明知道我不能过去还说废话!”

 

“三更半夜的让你过来,我还心疼呢。”

 

“……哼。”

 

“志龙啊。”老烟嗓迷人性感的声音从话筒那端传来。

 

“嗯。。。”

 

“才一天不见,就想你了。野外的星星,很亮很亮。我躺在床上看着它们,就会想到你的眼睛,你的笑,想象着你枕着我的肩膀安睡……”

 

“喂……你在写诗吗?”

 

“我说的是实话嘛。就是很想你啊。”崔胜贤不满的开口,挺好挺浪漫的情话,怎么到了权志龙那边就变成开玩笑了。

 

“嗯。那,我也很想你。”权志龙不自觉地弯起了嘴角。

 

“你想象一下,这么美丽的夜晚,伴着虫鸣,星光,点点的篝火。房间里烛光晃动,隐隐约约,我们会做些什么呀?“

 

“呀!崔胜贤你要死了。。。“权志龙整张脸都要烧起来了,光是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就想骂人了。

 

“哈哈……“崔胜贤也忍不住笑了,”宝贝啊,写不出就放着吧,等我明天回来你再写,好不好。“

 

“算了算了,跟你说了也是白说。我挂啦,你也早点休息,拍戏那么累。“

 

“嗯。好。“

 

“那,晚安啦。“

 

“嗯。Baby good night。“

 

对方已经挂了电话,可权志龙还愣在那句“Baby good night“中。

 

Baby good night……

 

Baby good night

 

第二天,崔胜贤刚醒来打开手机,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标题:Baby goodnight

下面是一长串的歌词。

显然,小天才权志龙昨晚写了一首歌。

是写给崔胜贤的。

一首名叫《Baby good night》的,甜言蜜语。

崔胜贤看着手机屏幕,满足的笑了。

呐。说到底,我还是你的灵感来源呀。


评论(9)
热度(57)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