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日常。胖次

“听说你要给饭看胖次?”发现自家小狮子的出格pholar,崔胜贤第一时间拨通了某人的电话。

“……”

“怎么不说话啦?嗯?我一天不在你就敢干这种事了对吧?”眼见着要爆发的怒气。

“开个玩笑嘛……”权志龙翻了翻白眼,不满的撅了撅嘴。

“呀,你是不是在翻白眼。”

“?????你怎么知道!”权志龙吓了一跳,现在某人应该还在外面啊!

“呵。你等着!”崔胜贤“啪”地就把电话给挂了。

第二天。

权志龙起床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柜子里的胖次都不见了。

!!!

“呀!崔胜贤!你是不是拿走我的胖次了!!!”权志龙受不了地吼了出来。

门外听见动静的某人慢悠悠走到门口,歪着身子依着门框一脸戏谑的表情。

“你不是要给他们看胖次吗?一条都没了,我倒是要看看你给他们看什么。“

“那你也得给我留条穿啊!!!“权志龙简直要疯了,总不能让自己光着屁股穿裤子吧?!

“啧……你穿什么,穿了我还不是要脱。我一个人看就好了啊。“崔胜贤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表情。

“……“巨大的抱枕飞了过来,砸了个满怀。

T-T我再也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权志龙崩溃地想。


评论(1)
热度(48)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