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_Ji_Yong

假装会写文,不定期更脑洞。偶尔画饼干。ALL FOR TG。

崔胜铉。权志龙。

WB:http://weibo.com/tg4everlove

【TG】 拍照这件事 Chapter 1 END。

是夜,首尔梨泰院某高级西餐厅内。

 

崔胜铉和权志龙面对面坐在小小的餐桌旁,一边聊着天一边等待菜品上桌。

 

就在两人讨论着新买的画该放在仓库还是挂在家里的时候,侍应生姗姗来迟地将两人点的牛排和其他餐点一一送了上来,铺了满满一桌。

 

菜一上来,权志龙就拿起刀叉认认真真地开始切牛排,全然没了从前总要一顿拍照才肯罢休的标准动作,这一举动让刚掏出手机准备拍照的崔胜铉愣了几秒钟,随后放下手机试探地问道:“你不拍照验毒麽?以前不是每次都嚷嚷着让我别动筷子,拍完照才能吃饭?”

 

“……”权志龙切牛排的刀顿了顿,似乎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口吻抬头答道,“不拍了,反正全世界都觉得最难吃的食物就是我拍的那些,索性拉倒。”

 

话虽说得淡淡然,可权志龙脸上真真是一点笑意都没有,反倒是那冰冷的语气连带着手里的牛排刀都反射着寒光,让人不寒而栗。

 

“怎么会呢,大家都这么说你吗?”崔胜铉看似了然地点点头,好像并没有及时捕捉到他的不高兴,“那这次我发好了。”说完,继续拿起手机不断变换着角度拍着眼前的美食,一边拍一边满意地审查照片,嘴角还噙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看得权志龙好不生气。

 

“等等!”

 

“咚”地一声将手里的刀叉摔到桌上,权志龙抓起手边的手机就开始登陆INS,“哥你把照片发过来,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真的因为我拍的难看还是他们纯粹想调侃我。”

 

“……你确定?”崔胜铉犹疑地抬头,似乎在对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有了预警,可看权志龙这气势汹汹的样子又不好说破,只能担心地问。

 

“你发给我就是了。”权志龙眯着眼睛,一张张地保存崔胜铉发来的照片,调了尺寸和滤镜后一股脑地发上了INS,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这才慢悠悠地放下手机假装毫不在意地继续低头吃饭。

 

对面的崔胜铉见他表面波澜不惊慢条斯理地切着盘子里的牛排,眼神却时不时地往不断跳提示的手机屏幕上瞄,一副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忍不住叹了口气:“你不敢看,我帮你看好了。”说着就要伸手去拿他的手机。

 

“不行!”权志龙一手拍掉了他伸过来的手掌,瞪了他一眼,“都说了我不在意他们说什么了,就是想看看他们到底想干什么,更何况我做亏心事了吗?有什么不敢看的?”

 

权志龙将一小块七成熟的牛排塞进嘴里嚼了又嚼,腮帮子鼓鼓的,明明应该是十分可爱的样子,眼神却带着一丝怨愤和不满。

 

他拍的食物不好看?那叫质朴好吗?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家伙,哼。

 

在他第N次瞄着提示信息移不开眼睛后,崔胜铉终于忍不住放下手里的刀叉,“还说你不怕,不怕就现在看啊,再不看我就上你号帮你看了,否则这顿饭真是没法好好吃了。”

 

明明喊着要来这米其林餐厅好好吃一顿,结果心思全在手机上,连带着自己都不能好好享受美食,这该死的INS啊。

 

当然,激将法对权志龙来说通常都是有用的,被崔胜铉这么一说,他立刻就鼓着腮帮子气呼呼地反驳:“怕?我有什么好怕的?看就看!”说着,负气般的拿起手机开始点评论一条条地看下去。

 

起初,脸上还是带着欣慰的笑容的。

 

【哟,我们权大摄影师好像拍照技术有进步哈?这次拍的不错。】

 

【这是牛排吗?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志龙啊,拍食物就应该这样嘛……】

 

【啊啊啊这家店我去过,牛排可好吃了!志龙拍出了那个效果,赞!】

 

然而,笑容维持了没几秒钟,权志龙那张巴掌大的脸就迅速垮了下来,阴沉沉地,看得对面的崔胜铉有点毛骨悚然。

 

“……怎么了?”

 

权志龙闻声,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看了好久,这才把屏幕转过去对着崔胜铉,一副我看你要怎么解释的架势。

 

在那些夸赞的评论下面,一大堆类似内容的评论很快占据了首页,并有不断刷新淹没的趋势。

 

【呀,这忽然转变的拍照风格,该不会是TOP拍的吧?】

 

【楼上,被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这风格像是塔比的。】

 

【两人是在一起吃饭吗?我们权Leader这是盗图了吧kkkkk

 

【我就说怎么突然拍的好看起来了,仔细一看这拍摄角度不就是TOP经常用的麽kkkk

 

【哦……我们是不是又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了?】

 

“……”

 

越往下看,崔胜铉的冷汗就冒出来了,有些尴尬地望着此时早已一脸冷漠的权志龙,“那个……大家对我拍照的风格有点过分熟悉这件事……好像不能怪我吧?”

 

“哼。”权志龙冷笑了一声,“咣”地将手机放在桌上,低下头不再理他。

 

崔胜铉顿时心下一片哀嚎,心想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这锅也是我来背。

 

可眼看着对面那家伙脸色愈发阴沉,他还是忍不住问道:“要不,我拍几张丑的发上去?”

 

“得了吧!你发上去了他们也会说一定是我拍的!我就是拍不出好吃的食物怎么了!怎么了!呀!崔胜铉你刚刚到底什么意思?拍丑的迎合一下我?我就真的有那么糟糕?!”

 

“……我????”这下,崔胜铉是彻底懵了。

 

就这样,好好的一顿饭,终究还是在权志龙单方面闹别扭的情况下带着浓重的火药味吃完了。

 

从那以后,别说权志龙,就连崔胜铉都很少发食物的照片了。

 

于是,每当两人跟朋友一起聚餐,大家都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只有他俩稳如泰山地喝着茶水等他们拍完然后才开始动筷子的时候,友人们纷纷扬起了内心的无比好奇心。

 

有一次聚会,友人实在掩饰不住好奇心,将心里的疑问传达给了崔胜铉:“怎么最近吃饭都不见你拍照了?以前那个暴风更新美食的崔胜铉躲起来了?”

 

崔胜铉尴尬地笑笑,望了一眼身边气定神闲喝着茶的权志龙,转头在对方耳边小小声地回道:“我拍的不好看,就不发了。”

 

“噗……你都拍的不好看,那志龙拍的算什么了?他可是被粉丝吐槽请求过再也别拍食物的人啊。”友人没收住情绪,忍不住笑了出来。

 

“咔擦”。

 

“老板,这边有个玻璃杯碎了,麻烦帮我换一个。”

 

权志龙的声音淡淡地从一旁传来,听起来是没什么异样,可崔胜铉愣是从头发到脚趾头都绷紧了,大气不敢出,只能下意识地拿起桌上的茶杯佯装镇定地喝茶。

 

上一回米其林餐厅的事他都回家哄了快一个礼拜,这一回,真是不知道要多久了……

 

他当下决定真的有必要发个通告给共同好友,以后谁再在权志龙面前提拍食物这件事谁就是小狗。

 

权志龙拍的食物最好吃,这必须是崔胜铉心里不变的法则。

 

嗯。

 

一定是这样的。


END。


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

嗯,我就随便写写,你们也随便看看~

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i_Ji_Yong | Powered by LOFTER